精心规划 建设高质量现代学徒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4-10   动态浏览次数:13

我校现代学徒中心建设项目为市“十三五”城乡学校建设规划项目,总体规划建筑面积10000平米,总投资额7000余万元,计划今年破土动工。根据市教育局工作布置,为高质量推进学校现代学徒中心建设工作,322日至23日,在学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王春副组长的带领下,项目建设组一行8人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国著名的机电类高职院,学院已建成浙江省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投入巨大,设备先进、高端。项目组在学院曹院长及装备中心黄主任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验实训室及3D打印实训中心,重点就智能制造建设具体项目、场地规划、信息化建设、文化布置等方面进行现场考察。

本次考察学习,安排了建设方案的研讨论证工作,现代学徒中心项目建设办公室徐建军主任介绍了我校现代学徒制中心的规划布局及智能制造建设项目的初步方案。浙江机电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建议。通过研讨,基本确定了我校现代学徒中心精密机械加工、智能制造产线及工业机器人项目等实验实训区室的建设方向。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快了我校现代学徒中心的建设进度。

(现代学徒中心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