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坤学徒制文创班项目介绍
.
发布时间:2018-11-19   动态浏览次数:23

苏州势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苏州,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

2014年3月,在保留苏州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总部迁至常熟。公司业务涉及影视剧(微电影)创作、演出经纪、商业(电商)摄影、大型活动策划、新媒体等。

常年策划、执行国企、外企、政府等各种类型的大型活动,有着极为丰富的案例与成功经验;曾为国企、外企、政府等拍摄剪辑各种类型的视频,拥有着资深的制作团队及摄制经验。

势坤现代学徒制文创班成立于20185月,于20188月正式启动,切合了教育部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间的教育资源共享。势坤文创班共设三门课程:微视频影像语言、摄影与二维图像后期、微电影制作,共有5位从业时间6年以上的企业资深技术导师参与教学,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的教学模式使学生更直接的理解对应课程的关键知识点并以最快的速度达到学以致用。

势坤文创班开班三个月,现已初见成效,部分学生已经能够独立完成难度较高的照片拍摄(如学校的专题摄影比赛)、视频后期剪辑以及影视剧文案的初拟,不久的将来,一批一批的文创班学员流注入社会将为持续推动文创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