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汽车部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介绍
.
发布时间:2018-11-20   动态浏览次数:15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与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成立的一家外商合资公司,于2011年6月24日正式成立,专业提供汽车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和汽车用多媒体产品(CAR AUDIO)等的生产和销售,就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三菱电机现代学徒班将搭载一个集基础教育、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于一体的全方位平台,对接制造业核心岗位要求,面向机电一体化专业开展学徒培养。
  此项目不仅是我校继奇瑞捷豹路虎中英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成立以来的又一家本土化学徒制项目,更是在借鉴中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经验基础上的一个与日系企业的试点。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项目在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方面迈开新的步伐,我们将在试点中不断总结,为常熟汽车零部件产业输送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