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才 踏实前行
.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学徒制试点”系列之(九)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13

    刚刚过去的2个月,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学徒们分赴常熟的6家高星级酒店,圆满完成了学徒制试点的岗位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112日各家酒店举行了学徒制试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各酒店主管们对本期学徒制班级的实习情况做总结评价,肯定了在实践活动期间学徒们的成长与努力,并对学徒们在酒店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随后,部分优秀学员上台分享实践心得。旅游管理系顾宏初主任在国际饭店总结会上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学徒们的实践成果,也对实践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这对学徒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至此,2018年度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省现代化专业群的学徒制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需要高技能的专业人才作支撑,学徒制实践是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成功探索。旅游管理系将继续把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向前推进,以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职业品性”为己任,培养出更多的“综合素质好、理论知识够、专业技能强、直接上岗快、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国际饭店
国际饭店
虞城大酒店
虞城大酒店
王四酒家
王四酒家
阅山轩假日酒店、芦逸假日酒店
阅山轩假日酒店、芦逸假日酒店
卡滋贝诺工厂店
卡滋贝诺工厂店